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嚼着口香糖夺冠 赛后爆料爸爸传授放松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 )昨晚,在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中,梁文博在4比6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三局逆转世界第二马奎尔,加冕冠军。夺冠后他透露,4平后爸爸给他的口香糖让他放松了心情,并最终赢下比赛。同时,梁文博还以138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奖。

  比赛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梁文博两度领先,马奎尔两度扳平。在马奎尔取得3比2领先后,梁文博顶住压力3平结束半场。在双方战成4平后,马奎尔显示了良好状态,又赢两局6比4赢得赛点。梁文博丝毫没有放弃,面对世界第二毫不手软,连扳三局7比6上演逆转,赢得冠军。

  梁文博赛后称获得冠军没有什么想法,比赛中只是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今天打得时好时坏,有时候没有把握得特别好。不过自己没想那么多,能赢一盘是一盘。对手实力比我强,但我还是有机会,想着能拼就拼一下。”梁文博还透露,4平后开始吃口香糖是爸爸教给自己的放松秘诀,“爸爸买的,吃了还挺管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