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分区赛武汉站 齐亚管震顺利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3:4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12日上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三站“MY147杯”分区赛“盛唐投资杯”武汉赛区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几场比赛中,河南选手齐亚、黑龙江选手管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32强。

  在海口公开赛资格赛中,河南选手齐亚以2比4不敌陕西选手马少君排名暴跌至35位,不得不从中巡赛分区赛开始打起。虽然排名跌出前32,但齐亚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在今天对阵河北选手孙红瑞的比赛中他发挥出色,不到一个小时便以4比0的局分横扫对手顺利晋级。

  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齐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打进一套蓝球后齐亚进攻黑球底袋出现失误,随后孙红瑞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打出33分还以颜色。防守争夺过后,齐亚上手打出一杆24分,随后双方再次进入防守争夺。关键时刻,齐亚抓住机会三杆打出30分,并以61比46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阶段过后,齐亚防守将母球停在左上角角袋形成斯诺克,孙红瑞随后连续5杆解球无果,齐亚抓住机会相继打出26分、20分,并以81比29再下一城。第三局,齐亚再没有给孙红瑞任何机会,在拼进长台后齐亚上手一杆轰出58分,并以70比8拿下第三局,局分3比0领先拿到赛点。

  孙红瑞在第四局比赛中开始强势反扑,焦灼中齐亚一杆36分取得比分领先,在彩球争夺中孙红瑞占得先机一直打进粉球,然而在进攻黑球时出现低级失误。此时比分孙红瑞以49比43领先,黑球争夺中齐亚顶住压力打进长台成功以50比49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4比0的局分横扫对手顺利晋级32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分区赛深圳站比赛中负于师兄王鹏飞后,黑龙江选手管震来到武汉继续参赛,而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相继打出单杆64分、62分、44分和多次30加,以4比2战胜球动力实力不俗的小将张翼,强势晋级32强。晋级32强后,管震将在下午16强争夺战中挑战河南选手齐亚。

  在其余场次比赛中,排名33位的许军以4比1战胜梁志敏、四川小将干青松以4比1战胜刘洋,携手晋级32强。(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武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