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世锦赛何姿跟大师姐闯罗马 秦凯“提携”张新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0: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此番征战的跳水“梦之队”共派出15名运动员,10名奥运选手全部在列,包括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王鑫、王峰、秦凯、何冲、林跃、火亮和周吕鑫,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的女子3米板新秀何姿与4位首次亮相世锦赛的新人:王涵、康丽、张新华、邱波。

  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共设置10个项目,分别是男、女1米板、3米板、10米台以及3米板和10米台的双人比赛。

  此前,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在各个项目的人选上将沿用队伍执行多年的“以老带新”策略,让老将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在女子项目中,吴敏霞将和小将王涵并肩作战1米板;郭晶晶带领小师妹何姿捍卫3米板;奥运双料冠军陈若琳将携手新人康丽站上10米台。

  男子项目中,1米板由秦凯“提携”张新华;奥运冠军何冲在3米板上“再陪”张新华;10米台则由周吕鑫和小将邱波共同“把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