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博客公开向球迷致歉 直言自己职业意识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中国乒协开出罚单后,昨天,因摔拍子踢挡板受罚的郭焱通过自己的博客向所有球迷表示了歉意:“既然犯了错误就要勇敢地承担,真的很对不起,希望自己能够记住这次教训,也希望大家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郭焱以《给全国人民道歉,向西安人民道歉》为题发表了这篇博客。郭焱表示:“事后我自己反思,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带给大家的应该是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给观众呈现精彩的比赛。但我却给整个乒超带来了负面影响。”她认为,这次事件的根源还是自己职业意识不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