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游泳最后一日8金平均分配 中国水军排第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2:1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11日电(记者李嘉)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11日进行了最后8个项目的角逐,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均分了这8枚金牌。

  11日比赛中最受关注的要数美、日之争,当天比赛开始前,美国队和日本队的金牌数都为9枚,美国队以银牌数占优而在奖牌榜上排在日本队之前。

  直到倒数第二个项目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结束,美国队才以4分01秒90的新大运会纪录成绩得到一枚金牌,意大利队与俄罗斯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紧接着日本队在最后一项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两队金牌数再度相同。美国队最后以10金12银4铜排在奖牌榜首位,日本队以10金6银14铜紧随其后。

  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上收获2银1铜,排在第15位。

  在当日最先开始的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来自白俄罗斯的格拉西梅尼娅以24秒62夺金,德国选手布兰特以25秒03得到银牌,美国选手米·金以25秒10获得铜牌。

  格拉西梅尼亚是本届大运会白俄罗斯队的一大功臣,除了这块金牌外,她还赢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的银牌和50米仰泳的铜牌。

  波兰队当日收获了他们的第四枚游泳金牌,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马特恰克以4分12秒48惊险地战胜美国选手范德凯夺冠,范德凯以0.2秒的劣势位居第二。日本选手堀畑油谷以4分15秒26获得铜牌。

  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中,意大利选手安·罗拉以22秒16夺金,法国选手斯泰梅茨和俄罗斯选手费西科夫以22秒19并列第二。

  加拿大选手彼得森以4分01秒01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美国选手海斯与南非选手福斯特分获银、铜牌。

  俄罗斯队与德国队也分别收获一金,俄罗斯选手达·迪瓦以31秒55赢得了女子50米蛙泳金牌,而德国人安·梅尔霍恩以2分07秒35夺得了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运会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