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朝元老郭晶晶领衔 跳水队全明星阵容兵发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1: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由当家花旦郭晶晶领衔的中国跳水队,从北京起程飞往意大利罗马,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第13届游泳世界锦标赛。

  本届世锦赛7月17日-25日进行,中国队共派出男女各8名队员,分别是女子:郭晶晶、吴敏霞、何姿、王涵、陈若琳、王鑫、康丽、汪皓,男子:王峰、何冲、秦凯、张新华、林跃、火亮、周吕鑫、邱波。领队周继红表示,由于罗马世锦赛是露天作战,提前一周出征是为了适应场地。“除了力争好成绩,也想为下届奥运会锻炼新人。”

  老将郭晶晶已是世锦赛六朝元老,前五次她都拿到了冠军。本次出征罗马,郭晶晶已成为了中国跳水历史上出征世锦赛次数最多的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