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邀请赛马奎尔5比3力克亨德利 晋级决赛与梁文博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今天晚上,2009国际斯诺克邀请赛在北京大兴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半决赛中,马奎尔5比3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决赛。

  此前的比赛中马奎尔状态神勇,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他成为唯一一个小组赛三战全胜的选手,最终获得B组头名昂首晋级半决赛。反观“台球皇帝”亨德利,首战0比3惨败给中国新星梁文博,但后两场小组赛他强势反弹,分别以3比2和3比1力克卡特和金龙,获得A组第二进入四强。

  首局较量开局阶段,亨德利延续了前两场取胜的良好势头,57比15领先时台面还剩最后三颗红球。不过眼看收官在即,亨德利击打难度并不大的黑球却失手了。马奎尔抓住机会清台,64比57逆转拿下首局,总比分1比0领先。

  第二局进程和首局有些相似,亨德利开局得到47分占据主动,然而马奎尔中局发威下得81分,总比分2比0领先亨德利。

  第三局开始马奎尔错失进攻良机,亨德利这一次上手之后再没给对手翻盘机会,直取单杆77分以77比0零封马奎尔,将总比分扳成了1比2。第四局亨德利利用马奎尔的失误,又轰出一个单杆95分,连胜两局之后将总分扳成2比2。

  简短的20分钟中场休息,马奎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第五局比赛他没有受到前两局接连遭到亨德利一杆制胜的影响,71比0回敬台球皇帝的同时,也以3比2再次掌握了大比分上的主动权。第六局,领先进入彩球阶段的马奎尔在台面只剩下粉球和黑球的情况下,顶住了亨德利的防守压力,最终75比51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比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背水一战的亨德利一路占优,尽管51比1领先即将超分时击打粉球偏出,不过几杆防守之后台球皇帝抓住了马奎尔留下的远台机会,果断打进红球之后再得绿球3分,最后55比1赢得这一局,将总分扳成3比4。

  第八局,马奎尔牢牢把握住领先的优势,没有给亨德利反扑机会,最终5比3赢得比赛胜利。明天的决赛,马奎尔将与梁文博争夺冠军。

  (秋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马奎尔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