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游泳测试赛完美谢幕 全运游泳决赛10月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3:07  济南时报

  昨天晚上,好客山东———“济钢杯”2009年山东省游泳锦标赛暨十一运游泳测试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落幕,最后一个比赛日决出20枚金牌。为期三天的比赛共进行了72个小项,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奋勇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次游泳测试赛的72枚金牌被各代表队“瓜分”,排在金牌榜前四位的分别是:青岛队(27枚)、淄博队(14枚)、威海队(10枚)、济南队(7枚)。

  比赛检验后备人才

  作为一次测试赛,本次比赛从赛事运行、场地器材、安保医疗、后勤保障、媒体接待、住宿交通、志愿服务等方面对全运会游泳决赛进行了全面预演。

  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允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但让我们增强了办好全运会游泳决赛的信心,同时也发现了不少优秀队员和后备人才,如青岛队和淄博队都有不少好苗子,今后我们省队也将对其重点关注和培养。”

  全运决赛10月17日开打

  昨晚9点50分,测试赛的总结发布会在奥体游泳馆新闻中心召开。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允印向记者介绍了全运会游泳决赛的具体赛程安排。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游泳决赛将参照历届全运会的惯例,在开幕式第二天打响。本届全运会游泳决赛将从10月17日开始,24日结束。共进行8天、16场比赛,上午预赛,晚上决赛。

  另外,记者了解到,本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将产生32枚金牌。备受瞩目的游泳项目第一枚金牌将在男子400米混合泳项目中产生。

  (记者 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