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摔跤队欲把历城当福地 力争实现代表团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3:06  济南时报

  十一运会摔跤项目的比赛将在新落成的历城区体育馆举行,为了测试场馆运行情况,山东古典跤年度“冠军赛”即将举行。昨天上午,据前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省举摔柔管理中心书记王强介绍,山东摔跤队肩负着十一运会开幕后第一天冲击金牌的任务。

  王强告诉记者,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运会上,山东摔跤队力争实现4枚金牌的既定目标,目前获得决赛资格的运动员正争分夺秒,紧 张备战。“摔跤项目是我省的传统优势项目,自1988年组队以来,一共获得过6枚全运会金牌、几十次世界、亚洲和全国冠军。十一运会摔跤项目共设有18枚金牌,我省摔跤队的目标就是夺取4枚金牌。10月17日下午4点到5点,也就是十一运开幕后第一天将产生男子古典跤55公斤级、60公斤级和66公斤级3个级别的金牌,我省选手杨宗飞和李岩岩将出场。李岩岩作为2006年世界锦标赛66公斤级冠军,届时将向这个级别的冠军发起冲击。前一个阶段,李岩岩遭受伤病困扰,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如无意外,他应该是这个项目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我省另外一位选手杨宗飞将参加55公斤级金牌争夺。10月18日,我省选手王兵宣和姜华琛分别角逐74公斤级和96公斤级金牌争夺。另外,自由跤比赛,代表我省出战的解放军选手李瑞财,曾是十运会96公斤级金牌得主,本届全运会他仍然是该级别实力最强的选手之一。女子63公斤级,我省将由上届冠军孟丽丽和解放军选手,也是上届全运会铜牌获得者许海燕组成‘双保险’,两位选手如能正常发挥,这枚金牌不会旁落他人。”

  王强最后表示,山东摔跤队希望新落成的历城体育中心体育馆能成为自己的福地。“开幕后第一天,我们将有两位选手走上赛场,我们期盼着我们的两位队员能为山东代表团实现开门红的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王兴步 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