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哥康塔德环法二人转愈加激烈 厌烦谁是领军人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09年环法大赛进入到第七赛段的争夺,这也是今年环法的第一个山地赛段,而环法的两大夺冠热门康塔德和阿姆斯特朗的争夺也愈加激烈,而在这个赛段过后,胜利倾向于了西班牙人。

  2007年环法冠军康塔德终于在这个山地赛段爆发出来,而阿姆斯特朗也没有轻易放弃。在这个赛段之后康塔德在总成绩榜上领先了朗哥2秒,排在第二,朗哥名列第三。该赛段的冠军被法国阿格里图贝尔车队的布莱斯-费鲁夺走。法国AG2R车队的意大利人诺森蒂尼以25小时44分32秒获得总成绩第一,个人首次披上了黄衫,他领先康塔德六秒。

  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擅长爬坡车手的表现如何,他们能否冲击环法七冠王和康塔德,弥补在平地赛段损失的时间。而阿斯塔纳车队的战术也十分明确就是减少来自对手的威胁、遏制来自埃文斯、施莱克和卫冕冠军萨斯特雷等强敌的攻击。

  康塔德说:“我只是坚决保持着自己的位置,这不是事先计划好的,但是当我看到埃文斯和施莱克没有变化位置,所以我意识到这是我的好机会,因为我还有体力。”

  同时康塔德还表示自己现在感觉良好,比赛越来越接近自己的家乡西班牙,因此他身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而阿姆斯特朗则表示他早就预见到康塔德能够更进一步。37岁的车王表示,自己并不期待能在山地赛段中证明什么,由于逆风,很多车手都聚集在一起寻求庇护。美联社在凭借阿姆斯特朗的表现时认为,七冠王表现得十分坚韧,但是还不够卓越,不过他骑行的智慧多少弥补了其体力的不足。

  当记者再次把谁是阿斯塔纳车队领导者的问题抛给康塔德时,西班牙人显得很不耐烦,他说:“我对这类问题感到很厌烦。就让我们好好地观看比赛吧,当比赛结束一切就清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