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海龙推广人释如何结识成龙大哥 辟谣买赢比赛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一个自称山东某散打冠军的人在网络上撰文对于本人在运做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期间的一些做法产生质疑,甚至造谣出一些无中生有的说法,对此,本人声明如下:

  关于柳海龙是否认识成龙大哥?

  海龙是在若干年前的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上认识成龙先生的。成龙也是海龙的师傅山东中华武校校长、美中艺术家联合会主席李明治的好朋友,前一段时间李校长还请成龙担任由山东莱州中华武校主办的“美国孤儿学中国功夫”的形象大使。成龙大哥与李明治校长交情甚笃,论辈分讲应该算是柳海龙的长辈。因为今年海龙已经到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所以李明治校长最近还在联络准备请成龙大哥和柳海龙见个面,以便让海龙能当面向成龙请教表演的学问。(但绝对不是媒体讹传的什么海龙准备和成龙比武)不知这位山东冠军说的成龙不认识柳海龙从何谈起。

  另外,就柳海龙日本女友的话题我想已经没有必要再解释什么了。那个女孩就是一个赛事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而已。

  再有就是关于说我给日本人钱买赢比赛的事。

  这个事情是不可能的。因为在那篇造谣的文章中也提到了说我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挣钱。的确我承认运做商业比赛的目的之一是为了挣钱,当然投资商投资海龙的比赛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荣誉与复出。但是无论如何,您的愚蠢之处在于,这场比赛总共的运做预算才一百多万,我们怎么会拿100万美金去给日本人。再有如果运营者要是真的为了挣钱的话,那比赛的输赢已经对经营没有影响了,因为在比赛开始前很早广告与部分门票就都卖完了。

  我要对这位所谓的山东冠军说的是,中国武林自古恩怨就极多,但正所谓兄弟阋于墙,外抵其辱。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挑战时我们应该团结一心,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在这点上我们也许都应该向中华武校的李明治校长学习,学习他在困难中不断进取,抛开武林纷争,海纳百川,把中国功夫教育带进欧美强国,以此来传我文化,扬我国威。我们中国武林需要的是像他这样的实干家。

  对于如此愚蠢的造谣文章我不知道您是什么目的,但是还是请您出于对自己和整个中国武林的尊重而停止吧。

  赛事推广人:徐睿  即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海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