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头号帅哥偶像是纳什 靠巧克力塑造完美身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美剧头号帅哥偶像是纳什靠巧克力塑造完美身型(图)

帅气的简森

  在热门美剧《邪恶力量》里,他是斩妖除魔无所不能的驱魔猎人;在现实世界里,他是视巧克力如生命又爱睡懒觉的标准宅男——简森·阿克斯,一个戏里戏外如此矛盾的综合体,正如他始终未能跃上美国娱乐圈一线位置,却是无数忠实拥趸心目中的最爱。

  完美身形 巧克力制造?

  人和人是不同的。比如当你空着肚子喝凉水还在长膘,旁边的瘦子却在哀叹:我怎么胡吃海喝还是胖不了?比如当一众好莱坞男星日复一日地在健身房安营扎寨,宅男简森·阿克斯却平白拥有最完美的臀线。

  有好事粉丝制作过一张图标:简森的俯卧侧面图勾勒出轮廓曲线,对照标尺,居然恰恰符合1比0.618的黄金比例。可是健身狂人贾里德说,简森只有心血来潮才肯跟着他上健身房,而此人目前作为一个体育爱好者的外部特征,只剩下陷在沙发里收看比赛直播。

  参加影迷见面会时,他居然还大言不惭地大谈自己如何热爱巧克力,“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食物是一只巧克力蛋糕,里面是巧克力酱的馅儿,外面撒着一层巧克力粉,再来一杯热巧克力……”

  综上所述,此人如何能成为体形健美、比例匀称的全角度美男,就像不被逼着绝不肯练力量的勒布朗·詹姆斯如何成为超级筋肉人一样,简直是个不可思议的谜团。

  或者也可以简单概括为一句:人比人,气死人。

  篮筐下丢失的自信 高尔夫场重新拾回

  简森的运动细胞毕竟没有完全退化,今年6月底在洛杉矶参加第6届名人高尔夫经典赛时,他一板一眼、专业架势十足的挥杆动作谋杀了摄影记者不少菲林。

  事实上,简森是在温哥华拍摄《邪恶力量》的闲暇时间,见缝插针地学会了打高球。曾与他在《少年超人》中合作的汤姆·威林热爱高球,两个剧组同在温哥华拍戏,于是威林将简森拖下了水。有过曲棍球良好基础的简森迅速爱上这项运动,尽管《邪恶力量》每集片酬不到5万美元,但他毫不犹豫地投资于装备,买齐了18洞全套球杆以及其他辅助用品。要是你在球道上看到他的复古高球打扮——粗呢鸭舌帽下,灯笼裤配及膝的菱形花纹针织长袜,千万不要被吓到,他不是坐着时光机器来的。

  由于贾里德身高有1.95米,这让拥有1.85米标准身材的简森很是郁闷,“他大约有6英尺4英寸——当然他自己不会承认,可他让6英尺1英寸的我看起来就像一条虾米!”

  两人结伴运动时,简森总是落下风,别说打篮球吃亏,就连去年9月两人在温哥华举行的肥皂盒车慈善赛上“兄弟阋墙”,身形巨大的贾里德蜷缩在车里居然都遥遥领先,以至于简森“羞愤”得简直想一头撞向哥们的车。

  直到发掘了高尔夫球的一片新天地,简森受伤已久的自尊心终于得到修复,“我当然打得比他多啦,”他在名人赛上乐滋滋地爆料,“事实上,我几个月前才介绍他去打高尔夫,我带他到那里,替他买了一大箱子的球,我尽可能地把球给找回来,但他最后还是把每个球都打不见了。”

  德州牛仔 纳什球迷

  如果没有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这个生活中有些害羞、有些寡言的双鱼座男人,本有可能在老家德克萨斯的某支运动队谋得一份队医或者训练师的工作。

  高中毕业后一年,他参演了全美热播十余年的长寿肥皂剧《我们的生活》,以其青春俊朗的形象一炮而红。

  其实这个高中里活跃的棒球和曲棍球爱好者本已计划好,准备申请德州理工大学的运动医学专业。“如果我不干这一行,我的工作应该会和体育有关。”他在一次采访时坦陈,“高中时期我是个超级体育迷,同时我也对生物学和医学很感兴趣,因此我原本想去学体育医学,然后成为一个队医。”

  如今,简森依然为自己的运动天赋而骄傲,“我热爱体育,差不多你能叫出名字的运动项目,我都能玩。我爱足球、棒球、篮球,只要我在自己家,周末就会和伙伴们去打篮球。”

  作为达拉斯人,简森喜欢骑马——他的腿形有些罗圈,以至于一些影迷怀疑这是他从小骑太胖的马造成的。他最喜欢的球星是曾为小牛效力的纳什,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最喜欢的运动居然是足球(注意,不是美式足球)!

  然而,这个体育爱好者有时因工作太忙,偶尔也会当一下慵懒宅男。和他同演《邪恶力量》的拍档贾里德·帕达拉基曾经爆料:“(拍摄期间)每天早上我出去跑步再去健身房锻炼,等我回来到他房间叫他,他居然还撅着屁股赖在床上!”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剧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