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箭队无缘大运会金牌 韩国队两度扮演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1:48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10日电(记者黄杰)在中国队参加的仅剩的两个大运会射箭项目上,实力超群的韩国队都成功扮演了“拦路虎”的角色。10日,中国队在反曲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比赛中先后负于韩国队,彻底宣告中国“箭客”在本届大运会上夺金无望。

  由于在9日的个人赛中无人进入四强,因此反曲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也成为了中国队最后的两个夺金点。预赛排名第四的中国女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罗马尼亚队,郭丹、钱佳灵和陈玲3名选手帮助中国队以12:11胜出。次轮面对波兰队,愈战愈勇的中国选手以15:14力克对手。

  半决赛中,中国队遇到了老对手韩国队。韩国队派出了由个人赛排名第一的金艺瑟领衔的超强阵容。无论是在奥运会、世锦赛还是其他国际性赛事中,中、韩两国的女队始终都是死对头。在北京奥运会女子团体决赛中负于韩国队的中国队在当天比赛中还是未能战胜对手,无缘决赛。

  反曲弓混合团体淘汰赛中,预赛排名第八的中国队首轮就遭遇了韩国队,同样输给对手后遭到淘汰,连争夺铜牌的机会也没有。韩国队最终在决赛中以15:14击败乌克兰队,获得了混合团体赛的金牌。

  俄罗斯队获得了复合弓混合团体赛的冠军。银牌和铜牌获得者分别为美国队和韩国队。

  目前中国射箭队在本届大运会上唯一“触摸”奖牌的机会,就是在11日的反曲弓女子团体铜牌争夺战中击败日本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