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大满贯赛男子组全军覆没 两对组合并列排名第2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格施塔德站的男子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组合吴鹏根/殷瑞在第三轮以1-2惜败法国组合达格瑞普/塞尔维迪,最终三战皆负排名N组第四位无缘复赛;随后,徐林胤/李佳鲁则以0-2爆冷不敌乌克兰组合巴比奇/迈克哈洛夫,以一胜两负的局分劣势排名J组第四位错失复赛资格。

  男子N组第三轮:吴鹏根/殷瑞(中国)1-2达格瑞普/塞尔维迪(法国)

  在首回合以0-2不敌荷兰组合南莫道尔/斯古尔后,吴鹏根和殷瑞在N组第二轮小组赛再度以0-2失利给德国组合克伦佩雷尔/克莱恩格。这样,吴鹏根和殷瑞要想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复赛,就必须在小组赛第三轮中力克排名第28位的达格瑞普/塞尔维迪组合,并且需要扩大小分的领先差距。

  不过,面对本届沙排大满贯赛排名低于自己7位的法国组合达格瑞普/塞尔维迪,吴鹏根和殷瑞在首局以22-20艰难取胜后,并且没有将这一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而是被法国组合达格瑞普/塞尔维迪在后两局抓住关键比分,分别以29-27和15-13连扳两局,最终耗时1小时03分钟以2-1实现逆转翻盘。这样,吴鹏根和殷瑞就在小组赛中惨遭三连败,最终积分垫底无缘下一轮复赛。

  男子J组第三轮:徐林胤/李佳鲁(中国)0-2巴比奇/迈克哈洛夫(乌克兰)

  相对于吴鹏根和殷瑞的低迷状态不同,中国沙排另外一对组合徐林胤和李佳鲁虽然在首回合以1-2不敌美国组合吉布/罗森塔尔无缘开门红,但是在次回合的较量中以2-0爆冷险胜赛会1号种子巴西组合哈雷/艾莉森,显示出抗衡世界顶级沙排组合的竞争实力。而在关键的第三轮中,赛会17号种子徐林胤和李佳鲁将接受排名第32位乌克兰组合巴比奇/迈克哈洛夫的挑战,按照实力对比中国组合明显处于上风。

  可惜,徐林胤和李佳鲁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则表现得大失水准,无论是两人拦防的配合效果,还是前排进攻的扣球效率,都没有在网上争夺中占到任何便宜,而被乌克兰组合巴比奇/迈克哈洛夫反客为主,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经过45分钟的激战,直落两局以2-0零封徐林胤和李佳鲁,两局比分是21-17和21-18。这样,中国组合徐林胤/李佳鲁和乌克兰组合巴比奇/迈克哈洛夫在男子J组中同是一胜两负,但是由于局分比的劣势处于下风,最终排名第四位止步于复赛门外。

  至此,中国两对男子沙排组合在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格施塔德站的比赛较量全部结束,吴鹏根/殷瑞和徐林胤/李佳鲁分别排名男子N组和J组的第四名,从而无缘晋级下一轮复赛,最终并列排名第25位收官,收获80个积分和3500美元的奖金。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