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先夺两张一日摘两金 佩尔索尔再度破纪录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在美国游泳锦标赛顺利拿到罗马世锦赛两个项目的入场券,他分别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项目上夺得冠军。

  虽然是北京奥运会这两个项目的冠军,但要取得罗马世锦赛这两个项目的入场券,菲尔普斯必须在美国游泳锦标赛游进这两个项目的前两名。昨天,他超额完成了任务,先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上以1分44秒23夺冠,接着在200米蝶泳比赛中以1分52秒76折桂。接下来他将参加10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争夺。

  昨天的比赛还诞生了一项新世界纪录。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金牌得主佩尔索尔再度发威,不仅夺得该项目金牌,还以51秒94打破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