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怒摔拍子踹翻挡板 球迷:没见过女队员如此野蛮

  继刘国梁“耳光门”,王皓“小便门”事件后,国乒队员、世界冠军郭焱再爆“撒泼门”件。在前晚乒超中,作为山西队主力的郭焱因为输球气得猛摔拍子并踹翻了挡板,引来现场观众喝倒彩 。 

  据一位目击球迷描述道:“郭炎不顾众多观众和在场的媒体,竟然当众将自己的球拍扔出场地,并冲向场边用脚猛踹挡板,当时挡板留下一个大洞,郭炎又冲向第二块挡板并连踢五六脚,第二块可怜的挡板也被踢烂。现场的我被这个粗鲁的举动惊呆了!我从未见过,尤其没见过女队员如此野蛮!”(张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