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拿大名将争破世界纪录 佩尔索尔仰泳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02  东方网-文汇报

  

  当地时间8日,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在美国游泳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中,以1分44秒23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7月8日,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上,美国、加拿大选手在同一天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在美国的游泳世锦赛阵容选拔赛上,奥运会冠军25岁的佩尔索尔再创佳绩,以51.94秒刷新了男子百米仰泳世界纪录。佩尔索尔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以52.54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创造了当时的世界纪录。

  在8日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加拿大国内选拔赛上,15岁少女阿曼达·里森以30.23秒打破了女子50米蛙泳世界纪录。这是加拿大人21年来首次在长池中创造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