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健身、全民健康”指导活动将在张家港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七月九日电(丁鹤)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科学健身、全民健康”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活动将于七月十二日在江苏张家港市启动。作为“八月八日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活动将面向广大群众开展有针对性的、体验式的健身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所长田野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本次活动将在各举办城市设立面向群众、自由开放的广场体育活动。通过健身项目展示及指导、体质检测、科学健身咨询、健身知识讲座、个性化运动处方以及健身科普知识的多样化宣传等形式、组织群众参与。

  在部分城市,科研所“国家民民体质检测车”将开赴当地开展开放、流动的体质检测活动,作为固定检测点的补充和完善。作为一项公益性的活动,本次活动不向参与的群众收取任何费用。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认为,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参与健身活动,学习科学健身知识、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切实提高健身的实际效果。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与十个省(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活动八月八日将移师北京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