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武林超级巨星对决有望上演 成龙PK柳海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7:23  新浪体育
中华武林超级巨星对决有望上演成龙PK柳海龙(图)

洛杉矶政府官员为成龙(左一)与李明治(右一)颁发美中文化交流贡献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中华武林一场巨星对决有望在澳门上演,影视巨星成龙将与超级散打王柳海龙。

  据传,这场超级巨星对决由山东莱州中华武校从中牵线,比赛时间初步定于今年年底。莱州中华武校的李明治校长既是散打王柳海龙的师傅,又是成龙大哥的好朋友,经其从中联络,此事很快就决定下来了。

  至于比武的规则与主办方,记者联络了中国武术协会的技术官员,该官员表示,已得知此事,目前正在研究可行性,估计月底之前会确定比赛规则。

  为了核实此事,记者致电莱州中华武校李明治校长,李校长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又致电柳海龙的推广人徐睿先生,徐表示目前尚不知道此事。(xint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柳海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