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邀请赛生死战亨德利苦战胜机长 出线形势更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48  台球视界

  TOP147讯 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第三天的首场比赛,刚好是两位星牌球手在星牌球桌上的较量。比赛打满五局,最终“台球皇帝”宝刀不老以3:2战胜“机长”卡特获得精彩的胜利。

  卡特此前小组赛的战绩是一胜一负,而亨德利只出战一场负于梁文博,所以此战对两人都至关重要,关系到小组是否出线,可谓生死大战。本场比赛的裁判是美女裁判诸英。

  第一局卡特率先打入一颗红球,亨德利防守时一颗红球幸运的进球,开始进攻,单杆71分,亨德利的手感很好,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亨德利22分炸球,母球位置不理想,卡特上手打到14分后可能注意力都考虑留怎样的角度K球,红球没有进。双方进攻都并不流畅,打到45:36剩下最后一颗红球的时候,双方开始互斗安全球,姜还是老的辣,卡特防守的失误本以为失去了这一局,结果亨德利不可思议的黄球失误,给了卡特站起来的机会。65:40,卡特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卡特先上手,拿到21分后,双方拼防守,但两人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一些失误,卡特进攻贴底库红球未果,68:21,亨德利率先拿到赛点。

  卡特显然不想让本局比赛成为他这次BTV杯的最后一次登台,用准度艰难的得了14后,又单杆72分,86:0,把比赛拖到了决胜局。

  决胜局亨德利开球,这也是本次杯赛的第一次决胜局的争夺,双方之前有过9次交手,三次打入决胜局,卡特两胜一负,心理还占有一定的优势。但卡特在力度上一直没有找到良好的感觉,增加了进球的难度,单杆48后的失误葬送了这一局,亨德利没有再次让观众失望,63:48,决胜局战胜了卡特,让小组的出现情况变得复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