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乒盼来利好 郭跃恢复情况良好一周内就能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31  辽沈晚报

  两周前郭跃意外受伤,辽宁女乒的成绩也直线下降,谷振江甚至做好了她缺席整个赛季的心理准备。 7月7日晚,谷振江率队抵达北京,当天晚上他就赶到医院探望郭跃,他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郭跃恢复十分理想有望一周之内出院。

  郭跃受伤之后辽宁女乒未曾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也让出了联赛头把交椅,谷振江也为此苦恼不已。因此,到达北京后谷振江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他告诉记者:“郭跃的护具还没有拿掉,但是这几天恢复得非常快,疼痛感也大为好转。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大概再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她应该就可以出院了。 ”

  虽然一周之后可以出院,但是郭跃什么时候能够复出参赛却仍然很难说,“出院并不代表她立刻能够参赛了,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这取决于郭跃自己的感觉,她觉得打球没有问题了,那才行,如果她觉得不能打,我们就只能继续等下去了。 ”谷振江说,“具体需要多长时间来恢复现在不好说,估计一个月左右应该差不多,我们认为还是慎重一点好,尽可能避免她的伤势出现反复。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谷振江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