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最大优势弯道处确立 逆风冒雨破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17  北京日报

  (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在瑞士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尽管比赛现场风雨大作,但北京奥运会3金得主、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仍在男子200米比赛中轻松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同时创造了历史第4好的成绩。不过他本人却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不下雨,或许能打破世界纪录。”

  比赛开始后,博尔特凭借理想的起跑甩开主要对手,在弯道处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他在逆风情况下以领先第2名0.82秒的优势轻松卫冕,他跑出了19秒59的成绩。

  博尔特赛后对于打破赛会纪录,显得不以为然,“我只想测试自己究竟能跑多快,并不在乎什么纪录。”目前男子200米世界纪录为博尔特保持的19秒30。

  此外,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古巴小将罗伯斯在该项目中以13秒18夺冠。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名将鲍威尔未遇强手,以10秒07轻松摘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