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助威团正式成立 80名社区冠军将宣传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07  济南时报

  时报7月8日讯(记者魏贵玉 白鹏飞)今天上午,随着济南市政协副主席、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副主任胡占平为助威团授旗,标志着历经三个月选拔的80名社区冠军,正式组建成了全运助威团。

  本次全运助威团选拔活动与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同时启动,旨在将热爱泉城、喜欢运动的市民组织起来,为全运助威、为运动健儿加油。经过三个多月的选拔,由16个社区产生的济南市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80名冠军以及50名赛事裁判和服务者成为全运助威团的成员。

  据悉,随着全运会日益临近,助威团将走上街头宣传全运盛会,倡导文明观赛。从9月份的全运会网球决赛开始,全运助威团将不断走进赛场现场观赛,为体育健儿呐喊助威。

  授旗仪式后,助威团代表现场向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做文明市民,共建和谐济南,喜迎全运盛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