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黑马搅乱环法赛 坎塞拉拉死守黄色领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45  新华网
东道主黑马搅乱环法赛坎塞拉拉死守黄色领骑衫



  新华网巴黎7月8日电(记者李学梅)环法自行车赛8日进行了第五赛段的较量,结果布伊格电信车队的东道主选手托-弗克勒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一举夺得赛段冠军,而萨克索银行车队的瑞士选手法-坎切拉拉依然将黄色领骑衫紧紧抓在手中,不给阿姆斯特朗任何可乘之机。

  在8日的比赛中,选手们从阿格德角出发,经过196.5公里的跋涉,最后到达法国大陆最南部的省府城市——小城佩皮尼昂。与前几天类似,这一赛段以平地为主,相对比较轻松。比赛开始后不久,包括弗克勒在内的几名车手就从大队人马中杀出,形成一个领骑的小集团。随后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在距离终点不到10公里的地方,弗克勒在观战民众热情的呼喊声中越战越勇,率先冲过了终点。7秒钟过后,由150多名车手组成的大部队杀到终点,卡秋莎车队的俄罗斯选手米-伊格纳季耶夫和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选手卡文迪什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坎切拉拉和阿姆斯特朗也挤在人群中到达了终点,并且分别获得第24名和第41名。

  这是弗克勒首次获得环法赛段冠军,赛后他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说,“在邻近终点的地方我回头张望,我对自己说,‘好好享受这一刻吧’,许久以来,我都是落在别人身后,这次终于赶在了前面,我盼望这场胜利已经很久了”。

  在总成绩榜上,前三的排位与前一天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坎切拉拉和阿姆斯特朗牢牢把持了前两名的位置,而孔塔多以19秒的劣势排在第三位。

  在9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将来到邻国西班牙,从赫龙出发,经过181.5公里的骑行,前往巴塞罗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