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胜对十一运呼叫中心提要求:把这个服务窗口擦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36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8日讯 8日上午,在十一运倒计时100天之际,山东省副省长、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黄胜来到十一运志愿者呼叫中心,看望正在这里工作的志愿者,希望她们以优质的服务把呼叫中心的窗口擦亮。

  十一运志愿者呼叫中心是依托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新闻呼叫中心设立的,于今年6月2日正式揭牌成立,中心由包括大学生在内的30位志愿者提供服务。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新闻呼叫中心是山东省最大最专业的媒体新闻呼叫中心,有着成熟的服务理念和严格的服务规范。

  在呼叫中心,黄胜认真听取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汇报,询问了赛事服务等各方面知识技能的培训情况。志愿者通过呼叫中心平台系统,现场演示了呼叫中心平台的运作模式。

  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社长梁洪文介绍,目前十一运志愿者呼叫中心每天接听读者来电2300多个,一个月将近7万个电话。这些十一运志愿者话务员们都经过系统培训,已经参加了很多志愿者服务活动。

  黄胜说,十一运进入倒计时100天,全国人民的目光都聚焦在山东。“我们办十一运关键是要当好东道主,要为各方体育健儿和来宾提供优质的服务。十一运志愿者呼叫中心是个很好的服务窗口,志愿者工作的意义和作用不仅仅是为这次体育盛会提供方方面面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对社会唤起一种责任意识,对整个和谐社会的构建赋予非常积极的作用。”

  最后,黄胜还欣然为十一运志愿者呼叫中心题词“为可爱的家乡赢得更多掌声”,并希望志愿者们把志愿者呼叫中心这个服务窗口擦亮,为山东夺一个“大金牌”。

  十一运志愿者呼叫中心简介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志愿者呼叫中心设立在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新闻呼叫中心,成立于2009年6月2日。十一运志愿者呼叫中心是借鉴北京奥运会奥运呼叫中心的组织经验设立的。呼叫中心运行后将承担起组委会交付的各项重要任务,满足各界群众有关十一运的交通、场馆、赛事、入场与安检须知、场馆设施与服务等方面的信息需求。

  十一运志愿者呼叫中心以两报新闻呼叫中心14位话务员为主体,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同时根据需要,依照志愿者招聘原则从社会上招募志愿者,组成一个30人的话务员队伍。为保证对广东等地来宾的服务质量,呼叫中心招聘了两名粤语话务员。这些志愿者话务员,上岗之前均经过严格的审核和培训。

  呼叫中心号码:9670666、9670999

  十一运呼叫中心有两个专有号码9670666、9670999,拨打这两个号码即可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到济南主赛场以及全省其他赛点的信息,并可以了解天气、车次、景点、住宿等服务资讯。与北京奥运会不同的是 ,十一运呼叫中心服务时间更长,实行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运会期间任何时间致电9670666、9670999,都可以得到热情的答复。同时,拨打两个热线号码无任何商业性,全省市话、无长途、无任何信息费,从而能够更好地保证对全运会的服务质量,树立全运会志愿者呼叫中心的公益形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