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尔索尔破男子百米仰泳世界纪录 仰泳专家绝对统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8日电 奥运会冠军佩尔索尔8日再创佳绩,在美国的游泳世锦赛阵容选拔赛上,他以51·94秒刷新了男子百米仰泳世界纪录。

  佩尔索尔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以52·54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创造了当时的世界纪录。随后佩尔索尔的纪录在今年7月1日作古,西班牙选手法贝尔在地中海运动会上游出了52·38秒,不过法贝尔的新纪录维持了还不到十天就被更新。

  25岁的佩尔索尔是仰泳专家,职业生涯六次刷新百米仰泳世界纪录。在法贝尔之前,佩尔索尔保持百米仰泳世界纪录长达五年,是该项目的绝对统治者。

  重新拿回世界纪录保持者头衔,佩尔索尔也是志得意满。他说:“我想我今晚应该做点特别的,很高兴我再次做到了(打破世界纪录),”佩尔索尔难掩喜悦。“谁都可能赢得金牌,谁都可以在特定的一天打破世界纪录,但持续不断地打破世界纪录却很难。”

  半程转身时,格雷韦尔还稍稍领先佩尔索尔,但后半程佩尔索尔的能力明显更强。格雷韦尔最后以53·11秒排名第二,也取得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佩尔索尔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