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武术段位制工作人员和考评员培训班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8: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8日体育专电 中国武术协会消息,全国武术段位制工作人员和考评员培训班8日在河南省登封市举行了结业典礼。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培训通过政策、理论学习与录像实践操作,统一规范了中国武术段位制的考评标准和评价体系,为保证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的公平、公正打下了基础。

  培训班规范了武术段位申报、考评工作程序等,为第二届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培训了一批合格的考评人员,提高了武术段位制考评员队伍的技术水准和能力,将有助于实现中国武术段位制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协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承办。16个省区市武术基层部门和设有民族体育系的11所大专院校共派出2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