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榜首大战张怡宁先输后赢 半程冠军惨遭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1:51  新浪体育
乒超榜首大战张怡宁先输后赢半程冠军惨遭4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12轮较量,郭跃连续第四轮缺阵,虽然张怡宁首战输给常晨晨,但北京队榜首大战连胜三场以3比1击败辽宁队,半程冠军辽宁队遭遇四连败。老将牛剑锋单双打贡献两分,第五场击败小将武杨,这帮助北大队3比2逆转战胜大同队结束三连败。

  北京时博国际 3比1 辽宁鞍钢

  郭跃连续第四轮缺阵,首场比赛张怡宁迎战辽宁队的常晨晨,张怡宁显得状态一般,而常晨晨则打得异常积极,她以3比2爆冷击败张怡宁,五局比分是11比8、1比11、11比9、8比11、11比4,辽宁队以1比0领先。

  北京队的丁宁和辽宁队的杨杨在第二场遭遇,丁宁在前两局战成1平的情况下连赢两局,她以3比1战胜杨杨,四局比分是12比10、9比11、13比11、11比7,北京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北京队的丁宁/曹丽思以3比2(9比11、11比7、11比4、6比11、11比5)击败辽宁队的常晨晨/侯晓旭,北京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第四场中张怡宁对阵杨杨,张怡宁找回状态完全控制比赛,她以11比6、11比5、11比5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北京队以3比1获胜。

  北大方正 3比2 大同云冈

  白杨的受伤让北大队不得不调整双打组合,牛剑锋被放到第三单打,她们首场派出新加坡外援冯天薇迎战大同队的李晓丹,双方首局争夺激烈,李晓丹10比8拿到局点后,冯天薇连追两分扳为10平,但李晓丹又连拿两分,12比10,她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又战成8平,李晓丹连得3分,11比8,她将总比分扳为2比0。虽然冯天薇在第三局以11比5扳回一局,但李晓丹一路领先以11比7拿下第四局,她以3比1击败冯天薇,大同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大同队的冯亚兰迎战北大队的陈晴,冯亚兰在场上一直占据主动权,她以3比1(11比7、11比8、9比11、11比7)击败陈晴,大同队以2比0领先。北大队的牛剑锋/陈晴在双打比赛中以3比0(11比9、11比2、11比3)轻取大同队的李佳/李晓丹,北大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冯天薇和冯亚兰在第四场对阵,冯天薇在场上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3、14比12、11比4直落三局战胜冯亚兰,北大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牛剑锋在第五场中对阵大同队的武杨,前四局双方各胜两局,武杨在第一局和第三局以11比8、11比9拿下,牛剑锋在第二局和第四局分别以11比5和11比4获胜。决胜局中牛剑锋凭借丰富的经验以11比7拿下,她以3比2击败武杨,这也帮助北大队以3比2逆转击败大同队,大同队遭遇三连败。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