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荷兰车手摔伤经历7小时手术 成第二位退赛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佩皮尼昂7月8日消息,正在进行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今天再次传出车手退赛的消息。荷兰禧玛诺车队的鲁伊贾克斯在经过了长达7个小时的手术后不得不宣布退出比赛。

  28岁的荷兰车手鲁伊贾克斯在昨天结束的第四赛段团体计时赛中摔倒造成手臂重伤并伤到头部,周二晚上接受了7个小时的手术。而在上周日的第二赛段中,鲁伊贾克斯还在与绿衫得主、英国车手卡文迪什的比赛中发生争吵。

  鲁伊贾克斯成为本届环法第二位退赛的选手。此前比利时快步车队的范德瓦尔也因为摔伤导致锁骨骨折在周一退赛。(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