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第52届体育节逾13万市民参加 多名艺人任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7:4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8日体育专电 香港第52届体育节主办方新近表示,今年的体育节吸引了超过13万市民参与,充分体现了体育节“全民参与”的主题。

  从今年3月至6月,香港体育总会、地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以及各体育协会协助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举办了80多项比赛、运动示范及“同乐日”,其中36个项目是即将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项目。

  除举办各种体育活动外,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还邀请黄金宝、蔡晓慧、苏桦伟以及艺人方力申担任体育节大使,共同推广“全民运动”的理念。(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