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运十运“脱靶” 奥运冠军杜丽这次期待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3:55  鲁中晨报

  晨报记者 尹珂

  九运会,广州。年仅19岁的杜丽初出茅庐,尚不具备争金实力,最终成绩平平;十运会,南京。踌躇满志的杜丽出现在赛场上,令人失望的是,她连踏入决赛赛场的“通行证”都未获得;十一运,济南。是杜丽的美丽期待。

  射击世界杯冠军、东亚运动会冠军、全国冠军赛冠军、亚运会金牌、奥运会金牌……无数荣誉在身的杜丽唯独缺少一块全运会的金牌,十一运会将在山东举行,在自己家门口是杜丽圆自己“大满贯”梦的一个良机。

  目前正在烟台射击训练基地积极备战的杜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届全运会是在家门口举行,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准备。相比北京奥运会,全运会压力稍微小一些,心情比较放松。”杜丽还说,“这一届全运会在济南举行,欢迎全国的运动员来享受山东人的热情,她也会尽全力去打好比赛,毕竟最后结果谁也预料不了,希望家乡父老支持全运、支持射击、支持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