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十一运会场馆扫描之弘诚体育场

青岛十一运会场馆扫描之弘诚体育场



  弘诚体育场

  与天泰体育场相比,弘诚体育场的草皮更换工作在2008年11月已经完工。目前,弘诚体育场已完成体育场护栏改造、看台粉刷、安装座椅等工作,静待7月下旬足球小组赛的开赛。弘诚体育场在2008年未承担比赛任务,因此改造在去年11月初已经开始。由于历史原因,弘诚体育场以前一直是水泥看台,并没有安装座椅。在确定承办全运会足球比赛后,按照全国比赛要求,体育场必须安装座椅。考虑到原先看台的设计,弘诚体育场选择了安装小靠背座椅,靠背只有10厘米左右。此外,弘诚体育场馆周边市政道路将进行改造,工程预计造价350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