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排球预选赛在章丘开赛 对各种设施进行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18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7日讯 8日上午8时45分,十一运排球测试赛暨“唐和唐杯”2009年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女子高中组)排球比赛将在章丘市体育馆开赛,该测试赛将持续4天,这也是章丘市体育馆自建成以后迎来的首次比赛。据悉,十一运期间,章丘体育馆将承担男女排球的比赛。

  参加十一运排球预选赛的队伍共有7支、83名运动员,比赛将历时四天,并在11日下午举行名次赛。本次测试赛,主要是对体育馆内的各种设施进行测试,及时地发现并解决问题,为全运会的正式比赛做好准备。

  记 者 邱祎 常新喜

  实习生 杨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