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李晓霞向冠军冲刺 团体将迎来张怡宁带队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15  济南日报

  上届全运会上,李晓霞虽然没能单打出线,但在随后的团体和双打比赛中,李晓霞带领的山东女队在团体比赛中遗憾输给北京队,获得亚军,而她与彭陆洋组成的双打组合,则获得了女双冠军。团体亚军和双打冠军,也使山东乒乓球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

  第十一届全运会,李晓霞将带领山东队再度向金牌发起冲刺。在这之前,她的首要目标就是横滨世乒赛,目前晓霞正在北京参加国家队“直通横滨”的队内选拔。在世乒赛结束后,她将立即返回山东备战全运会,但留给她的时间并不多,因为全运会乒乓球单打预赛在5月份就将开打。面对即将到来的预赛,李晓霞的道路并不平坦,国内乒乓球水平都比较高,强劲的对手也有很多,从“直通横滨”选拔赛的激烈争夺中就可以看出国内乒乓球竞争的残酷,对此,李晓霞认为:“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这次预赛,国内的比赛都非常激烈,而且水平相当,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吧。”

  而在团体方面,东道主山东队将迎来张怡宁带领的北京队及其他劲敌的挑战,任务十分艰巨。女双上届由李晓霞和彭陆洋配对,本届的双打组合还没有确定,但她俩再次合作的可能性比较高。对于卫冕女双冠军的问题,晓霞认为现在不是谈卫冕的时候,中国国内的乒乓球比赛甚至比世界比赛的水平还要高,信心必须要有,但不能盲目自信,抛开卫冕冠军的身份,从第一场比赛就认真打起才是自己要做的。

  (本报记者 张清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