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村填补历史空白 共建64栋2330套运动员公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05  济南时报
全运村填补历史空白共建64栋2330套运动员公寓



  “全运村”,在之前举办的十届全运会上,这个词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前十届全运会期间,各代表团都是分散居住在举办地的宾馆、酒店。而本届全运会,在济南赛区参赛的大部分运动员将比邻而居,共同入住全运村。全运村力争7月底前完成工程建设,8月底前竣工验收。

  全运村位于济南奥体中心南侧,于2007年11月破土动工。全运村包括运动员村和媒体村,共建有64栋2330套运动员公寓,可安排床位总数约11500个。据了解,运动员村餐厅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设运动员餐位4000个,工作人员餐位768个,目前土建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水、电、气配套设施施工。媒体村餐厅面积5500平方米,可满足1500人同时就餐,停车位343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