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绩升为第三签名签得迟到 环法焦点还是阿姆斯特朗

  昨日,环法第三赛段的比赛结束,“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表现出色,在车手总成绩榜上已飙升至第三位,仅仅落后拥有领骑黄衫的坎塞拉拉40秒。有趣的是,阿姆斯特朗在赛后接受粉丝庆祝的同时,还收到了一份来自环法组委会92美元的罚单。原来,在昨日这一赛段开始前,阿姆斯特朗因为给热情的车迷一一签名而没能按时完成签到检录。

  对此,环法赛赛事主管费肖对外表示:“规则很清楚,如果他不签到,就得被罚款。我们曾经要求过他的车队对前来的公众保持尊重的态度,他们只是想看看车队,车迷早上7点就等在那儿,结果却没见到阿姆斯特朗。”不过,阿姆斯特朗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发言人马尔滕斯马上驳斥道:“因为阿姆斯特朗对车迷太好了,所以我们才晚了。我们试图去签到,但有太多人围着阿姆斯特朗和康塔多。”

  阿姆斯特朗作为环法的标志性人物,无论在赛场内外都是车迷与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实在赛道外,我还要更忙一点。做按摩、看电视、约见朋友、给家人打电话、应对媒体。”阿姆斯特朗在第二赛段比赛结束后曾这样感叹。

  曾主演了《马达加斯加》《博物馆奇妙夜》等多部大片的好莱坞笑星本·斯蒂勒是超级体育迷,他也前往环法现场看比赛。“我是阿姆斯特朗的狂热粉丝,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到环法赛中,我非常兴奋。”斯蒂勒抵达时,朗哥正在和队友讨论当天的战术,结果斯蒂勒也参与其中:“我试着给他了一些建议,但我认为不会有什么作用,哈哈。”虽然不知道阿姆斯特朗是否采用了斯蒂勒的建议,不过阿姆斯特朗在昨日的表现绝对抢眼,其排名已经飙升至第三位。赛后,热衷于更新博客的阿姆斯特朗还说:“我要去跟其他环法车手们说说,让他们也开博客,我们可以成立一个环法博客群。”

  另外,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选手卡文迪什凭借昨日在冲刺阶段的出色发挥,再次获得今年环法的分段赛冠军。

  (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朗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