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女佩团体赛再遇“韩流” 中国军团2金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1:47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7日电(记者邹大鹏 马震)中国女子佩剑选手7日在女佩团体赛中不敌韩国队无缘半决赛后,中国男子花剑四剑客在男花团体赛半决赛中不敌俄罗斯队后收获一枚铜牌。本届大运会击剑项目比赛7日全部结束,中国击剑队金牌总数定格在2枚。

  中国击剑队此前已获得两枚金牌,即2日的中国队首金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和5日的男子佩剑团体赛金牌。7日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被视为中国队的冲金热点,然而,在佩剑个人赛遭遇韩国选手阻击无缘金牌的中国剑客,在女子佩剑团体赛中重蹈覆辙,以44:45一剑之差不敌韩国队而被挡在半决赛门外,再次无缘金牌。

  赛前并不显眼的中国男花选手在团体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战胜日本队后晋级半决赛。然而,他们随后遭到了俄罗斯队的强力阻击,由于整体实力相差悬殊,马剑飞、李华、李秉炜、黄良财四剑客以35:45的总比分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在随后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战胜乌克兰队摘得一枚铜牌。

  最终,女子佩剑团体赛金牌被乌克兰队摘得,俄罗斯队、韩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男子花剑团体赛是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击剑比赛最后一个项目,俄罗斯剑客最终挑落法国队夺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击剑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