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备战世界功夫王争霸赛 录像研究劲敌打情报战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孙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确保国家队选手打好2009年世界功夫王争霸赛,赛事组委会昨天请来武术界几位“高人”观看,并研究了几位主要劲敌的比赛录像。

  离比赛揭幕还有10天时间,中方参赛选手也在加紧收集对手情报。组委会昨天召集数位中国武术界的名家给参赛的中方选手支招,他们中有80岁高龄的中国当代十大武术教练陈昌棉老师、广东省武术管理中心前主任董德强、广东警官学院警察体育训练部朱家勇副教授以及世界散打前冠军康永刚等人。

  朱家勇副教授认为,俄罗斯人穆斯里穆很难对付,这位选手练习散打多年,力量强劲,尤其是鞭腿令人防不胜防。康永刚则表示,伊朗选手奥贾吉也不可小视,他的抗击能力很强,对中国散打各种技法也是了如指掌。

  功夫王争霸赛将于7月17日至1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世界功夫王争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边茂富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