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高手过招的机会来了 济南市将举办迎全运乒乓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4:0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即将在济南举行,为了让泉城乒乓球爱好者以全民健身的方式迎接十一运会。济南市乒协将于7月11日、12日在济南师范学校体育馆举办首届“黄金·时代广场”杯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俱乐部组、企事业单位组和领导干部组(单打)三个组别。其中,俱乐部组参赛球队可报一名专业等级运动员,这意味着现役乒乓球运动员将与泉城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了,高水平运动员的参与必将极大地提高本次比赛的整体水平。为鼓励参赛选手的积极性,本次比赛设置了总奖金达3万5千元的现金大奖,这样高额的奖励在国内业余乒乓球比赛中还是不多见的。济南市乒协报名电话:85815290。 (本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