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在亨德利面前完成清台壮举 傅家俊与女友秀甜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0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将于7月7日下午正式开战。7月6日晚,受邀参赛的选手中两位人气最高的球星----亨德利和傅家俊来到位于北京市东大桥附近的宫宵台球俱乐部,与球迷进行互动活动。

  活动定于晚上八点开始,许多球迷为了一睹心目中巨星的风采,都早早守候在了俱乐部内外。八点钟,当两位球星准时出现在俱乐部门口时,让翘首以盼的球迷们兴奋不已。

  除了亨德利和傅家俊外,还有一位特殊的焦点人物,她就是傅家俊的女友陈建莹。尽管身前身后簇拥着不少球迷,并不断有要求和傅家俊合影的请求,两位热恋中的情侣仍不时亲密交谈,并用目光传递温情。

  互动活动中,有一个环节是亨德利和傅家俊分别与俱乐部一位会员球迷打一局表演赛。尽管实力悬殊巨大,两位球星依然打得非常投入和认真。而亨德利在严肃之中也不失风度与幽默,在对手需要架杆时,还没等裁判反应过来,他已主动给对手把架杆递到了手中,显得非常有亲和力,毫无明星的架子。自然,比赛过程中,亨德利不忘打出非常漂亮的杆法,博得球迷阵阵掌声。当台面上只剩下最后一颗黑球时,亨德利主动放弃清台机会,示意对手击球,他的善意举动博得了观众善意的笑声。而这位幸运的球迷也许是过于紧张,竟然没有将这颗难度不大的球打进。就在他尴尬之际,亨德利大度地做出“请”的姿势,又一次将机会让出。终于,在定了定神之后,这位球迷将这颗七分球打进,在“台球皇帝”面前完成了“清台”的“壮举”。亨德利远远地伸出手,向他表示祝贺。

  在另外一张球桌上,傅家俊与球迷也陷入精彩的对攻,不过,在女友温情目光的注视下,傅家俊轻松拿下对手,算是为明天开始的比赛吹响前奏。看了巨星们的精彩表演后,球迷们意犹未尽,继续与心目中的偶像合影留念。

  从7月7日下午开始,为期六天的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就将正式开战,究竟谁将在这场龙争虎斗中笑到最后,斯诺克好手们将用他们最精彩的球技,给出最终的答案。(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