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演赛亨德利挽起袖子玩幽默 美女球迷幸福留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01  台球视界
表演赛亨德利挽起袖子玩幽默美女球迷幸福留影(图)

美女球迷与亨德利合影

  TOP147讯 7月6日晚,前来参加BTV杯北京邀请赛的“台球皇帝”亨德利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开赛前一晚现身北京宫宵台球俱乐部,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

  当晚的活动原定于七点开始,但由于路上耽误了不少的时间,亨德利与傅家俊还是姗姗来迟,令现场大批等待他们的球迷更加充满了期待。

  七点15分,亨德利和傅家俊终于在众人的簇拥下出现在了俱乐部。晚上的天气有些闷热,身穿衬衣的亨德利只好将袖子卷了起来,傅家俊则保持了原有的风格,穿了那件紫色的POLO衫。幸好,这闷热并没有影响两位球手的心情。在与球迷友谊赛中,亨德利不时打出精彩的远台和扎杆,引得现场球迷掌声连连。比赛过程中,亨德利还主动分担了裁判的工作,为球迷递上了架杆。

  最后清台时,亨德利特意留下了黑球给球迷来打。也许是因为紧张,这位球迷并没有打进这颗角度非常舒服的黑球,而这时亨德利看看球形之后,却“坏笑”着让这位球迷接着打,结果球迷没有让亨德利的“诡计”得逞,顺利将球打进,结束了这场表演赛。

  除了两位国际级球星,当晚的活动现场还有一位焦点人物,就是傅家俊的漂亮女友陈建莹。在人群之中,傅家俊与陈建莹经常相视而笑,有时还会窃窃私语。男友不在身边时,陈建莹便会低调地坐在台下,并不与陪同的人员交谈,只是默默含笑注视着傅家俊。

  与携女友前来的傅家俊不同,亨德利并没有与太太一起来参加活动。不过,刚刚进入贵宾房,亨德利就接到了一条短信,脸上也随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说不定那条短信就来自于为他“镇守后方”的老婆大人。据蹲守在酒店的球迷透露,亨德利活动结束一回到酒店,就与夫人曼迪出现在了酒店大堂,而之前二人结伴而行时,也经常是手牵着手,已经相识差不多25年的两人,仍然甜蜜得羡煞旁人。

  表演赛之后,亨德利和傅家俊还满足了不少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球迷们也都很自觉地服从着安排,现场井然有序。为了不影响两位球手第二天的比赛,当晚的活动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但球迷们却还是充分近距离地饱了眼福,直呼“没有白来”。

  7月7日下午,亨德利与傅家俊都将开始他们小组赛的比赛,他们的对手将分别是梁文博和马奎尔。

(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