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然水域国际漂流大赛将于8月10日伊春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日前透露,自然水域国际漂流大赛将于今年8月10日在黑龙江伊春举办。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黑龙江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体育局、伊春市政府承办。今年8月10日将在享有“中国漂乡”美誉的铁力伊吉密河举行,国内和国外分别有10支队伍参加。这是今年中国刚加入国际漂协后举办的第一项国际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