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第三站分区赛深圳站 潘微行罗广盛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3:0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6日晚上,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三站“MY147杯”分区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1/8比赛中,头号种子福建选手潘微行、中青赛亚军广东小将罗广盛等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8强。

  09年的中巡赛,福建选手潘微行已经连续两次从分区赛突围成功。张家港站止步32强、海口站资格赛不敌李寅希,国内排名一路飙升至35位。此番分区赛来到深圳石岩,潘微行在自己练球的球房进行比赛可谓是大出风头,作为头号种子选手首轮轮空,而第二轮的对手又弃权,这样潘微行一场未打遍直接晋级16强。

  晋级16强后,潘微行遇见前全国排名前16的范金星,然而“很久”没有比赛打的潘微行手热的发烫,再加上刚刚领证的“潘太”现场督阵,潘微行的首场演出岂有不胜的道理。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潘微行再次先声夺人,一杆打出29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随后范金星一杆32分还以颜色。防守争夺中潘微行觅得机会再次一杆打出22分,成功以67比40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潘微行继续出色发挥,打进长台后他一杆轰出65分,并以69比16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开局阶段过后,潘微行再次觅得机会上手,连得32分后选择防守,随后范金星一杆34分还以颜色。防守争夺中潘微行做出斯诺克,范金星连续6次解球无果被罚25分,彩球争夺中潘微行再次做出斯诺克让范金星再次被罚两杆,争黑球中潘微行成功打进黑球,并以76比70险胜范金星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开始后潘微行继续出色发挥,在打进远台后他三杆打出73分零封对手,从而以局分4比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8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青赛亚军、广东小将罗广胜与河南选手刘同龙苦战7局,最终以4比3艰难战胜对手晋级8强。在一路淘汰王凯、刘金丹和刘同龙等高手后,罗广胜将在明天最后一轮比赛中挑战福建选手林勇志,弱能战胜对手,他将第一次杀进中巡赛资格赛。(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深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