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第三站分区赛深圳站 林勇志朱英辉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3:0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6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三站“MY147杯”分区赛深圳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1/16比赛中,福建选手林勇志、13岁小将朱英辉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16强。

  在海口公开赛肇庆分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林勇志以2比4意外负于陕西选手马少君,错失晋级海口机会的同时国内排名也下跌至39位。此番分区赛来到深圳,一直想杀进全国前16的林勇志赛前也表示将拼尽全力力争出线。

  作为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林勇志在今天下午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演出,结果他不出意料的以4比1轻松战胜暨志军顺利晋级16强。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林勇志并没能很快进入状态,防守争夺中暨志军以一杆23分取得领先,随后林勇志一杆18分还以颜色,随后两人进入彩球争夺,暨志军抓住机会一杆清台以68比33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林勇志率先拼进远台成功上手,然而连得15分后进攻彩球出现失误。随后两人进入防守争夺,林勇志做出斯诺克对手连解两杆无果,随后林勇志抓住机会打进兰球和粉球,以63比28勉强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林勇志突然找到状态,他一杆打出75分并以75比1反超局分。第四局,林勇志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他接连轰出单杆54分和56分,以110比0零封对手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开始后,暨志军试图通过防守寻找机会,当比分进行到20比19时,林勇志做出一杆斯诺克,随后暨志军连续三次解球无果。随后林勇志抓住机会一杆再次轰出39分,并以71比20成功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4比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13岁小将朱英辉发挥出色,以4比0横扫陈耀尘,并在比赛中轰出单杆52分,轻松晋级16强。(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深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