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陪伴左右傅家俊笑个不停 北京邀请赛不对外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0:56  法制晚报

  昨晚,“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在北京电视台CBD新址大楼正式启动。虽然有“台球皇帝”亨德利等多位国内外顶级球手亮相,但有女友相伴的傅家俊还是最吸引眼球。

  活动开始前,傅家俊的女友陈建莹便先落座,她穿着黑色的圆领T恤搭配七分裤,淡紫色的皮凉鞋,显得很朴素。

  在介绍傅家俊出场时,陈建莹赶紧回头寻找,看到男友的身影后,脸上马上露出淡淡的笑容。而傅家俊站到台上后,也首先将目光投向台下,冲着女友微笑。

  从台上下来,傅家俊坐到女友身边,两人相依在一起更是显得幸福甜蜜。当现场大屏幕播放赛事宣传片时,看到屏幕上出现傅家俊出道早期的一张照片,陈建莹和傅家俊不约而同地把头转向对方,相视一笑。

  “我现在毕业了,所以利用找工作的空当就一起来北京了。”陈建莹告诉记者,因为之前来过北京,该去的地方都去过了,这次会和傅家俊去哪儿玩还没想好。

  文/记者吴薇薇

  比赛介绍

  不对外售票BTV6全程直播

  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将从明日至12日在北京大兴区星光影视基地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不对外售票,但BTV6将对所有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参赛选手分组

  A组 亨德利 梁文博

  卡特 金龙

  B组 傅家俊 马奎尔

  艾伦 田鹏飞

  比赛及电视节目时间小组赛时间(7至10日)

  第一场:15:00-17:00第二、三场:18:00-21:30

  半决赛时间(11日)

  第一场:14:30-17:00第二场:18:00-21:30

  决赛时间(12日)

  16:00-18:00(上半场)19:00-21:30(下半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