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女友再来北京“督战” 默契对视爱郎温婉端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43  新浪体育
傅家俊女友再来北京“督战”默契对视爱郎温婉端庄

女友相伴傅家俊

  新浪体育讯 “你好,你好。”和3月底首次陪伴男友傅家俊来北京参加中国赛相比,昨晚现身BTV杯国际斯诺克邀请赛启动仪式现场的陈建莹,贤淑之外更多了几分大方的感觉,见到相熟的笔者,她微笑着主动打起了招呼。

  “上个月我在英国那边忙学业的事情呢,所以没法去无锡的江苏精英赛,现在已经毕业,利用找工作的空档就一起来北京了。”有机会再一次亲临现场督战爱郎在国内的比赛,陈建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

  尽管在活动现场没有太多语言上的交流,可透过彼此间的一两次对视,就已经足够看出陈建莹和傅家俊两个人日渐加深的情感和默契。仪式进行过程中的播放赛事宣传片环节,看到介绍傅家俊的VCR里出现了他出道早期时的一张比赛照片,陈建莹和傅家俊不约而同地把头转向对方,忍俊不禁相视一笑。

  和上次来京公开露面时一样,陈建莹在穿着打扮方面依然属于很朴素的风格,黑色的圆领T恤搭配七分裤,一双淡紫色的皮凉鞋,从上到下简简单单。不过一两个细节上的打理却让她看上去更加温婉可人了,衣服上别的那朵粉色小花,耳垂上挂的白色耳坠,点缀虽小但效果很好。

  而有了端庄大方的女友陪伴,原本就好好先生的傅家俊就更加平心静气了,被记者问到有没有想过要复仇中国赛曾击败自己的田鹏飞时,傅家俊表示,“其实也没有想太多啦,这次邀请赛小组赛赛制也比较短,比赛中就尽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对于结果不用想太多吧。”

  (秋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