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第三站分区赛深圳站 管震、崔明率先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7月5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三站“MY147杯”分区赛深圳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几场1/16比赛中,两位东北选手崔明、管震发挥出色,均以4比2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率先晋级16强。

  在5月底结束的中巡赛海口公开赛中,黑龙江选手管震从上海分区赛成功晋级资格赛,获得1200分后排名上升至54位。此番来到深圳,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比赛迎接11岁小将周跃龙的挑战。而小将周跃龙在第一轮以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实力不容小视。

  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在赛前10分钟才感到赛场的管震手热的发烫,他凭借一杆31分和一杆51分轻松拿下首局。而管震近乎神勇的状态并没能吓到周跃龙,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周跃龙逐渐进入状态,在防守僵持阶段过后,他相继打出24分、25分和30分,并以97比7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管震拼进远台红球再次率先上手,随后他一杆打出41分大比分领先周跃龙。防守争夺中周跃龙觅得机会上手,然而在打了一套粉球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管震抓住机会连得14分,并以65比11再次取得局分领先。第四局,周跃龙开始发威,连续打入两颗红球后他一杆打出69分,并以71比0零封对手将局分追至2平。

  十分钟休息过后,两人开始第五局比赛。比赛开始后,周跃龙突然状态全无,他频频出现低级失误并给对手留下大把机会,而管震则越战越勇,凭借一杆66分轻松以83比19拿下第五局。第六局,周跃龙试图追平比分,然而管震通过高质量的防守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凭借两杆打出32分,他以54比14拿下第六局,从而以4比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吉林选手崔明以4比2战胜林帅,艰难晋级16强。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便陷入焦灼状态,崔明得到15分后进攻出现失误,然而林帅的进攻仅仅得到8分后便中止。防守争夺中,林帅两次上手得到38分后进攻红球右下角底袋出现失误,随后崔明上手一杆打出35分成功清台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林帅率先拼劲长台红球并成功叫到黑球,然后打入第二颗红球后进攻彩球出现失误,随后崔明上手一杆轰出49分后选择防守。随后两人展开了长达一个小时的防守争夺,纠缠中崔明抓住机会打入兰球和粉球,以74比45拿下第二局。0比2落后似乎激发了林帅的斗志,随后他连扳两局将局分追至2平,并在比赛中轰出单杆67分。

  双方第五局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当崔明以39比31领先时,林帅做出一杆斯诺克,随后崔明连解四杆不中。随后崔明做出斯诺克让林帅被罚两杆,当比分战胜48比47林帅领先时,崔明在防守争夺中觅得机会,他一杆清台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林帅两次上手得到47分大比分领先崔明,随后崔明两杆得到44分还以颜色。裁球争夺中,比赛经验不足的林帅紧张的手抖,在打进绿球后叫四分位置不理想,拼四分无果后被崔明一杆清台。最终崔明以4比2艰难战胜林帅,晋级16强。(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深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