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游泳馆即将亮相 周雅菲徐田龙子等名将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1:14  济南时报
十一运游泳馆即将亮相周雅菲徐田龙子等名将冲冠



  继成功举办了2009年山东省跳水冠军赛之后,7月8号,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又将迎来自己的第二项大型赛事———“济钢杯”山东省游泳锦标赛暨十一运游泳测试赛。届时,现代化的山东全运“水立方”将会揭开面纱。

  昨天上午,十一运游泳竞委会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组织了此次测试赛前的全面预演,对场馆的器材、安全保卫、后勤接待、医疗卫生、新闻宣传、志愿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预演。记者从竞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将历时三天,会有来自省内11个代表队的289名运动员参加。对于此次比赛,省游泳中心主任李惊寰表示:“这次比赛我们将派出一部分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参赛,提前适应一下场馆,感受比赛气氛。”

  根据全运会赛程安排,游泳决赛将于10月17日至24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届时,我省游泳军团将会有52名运动员出现在十一运会游泳决赛赛场,名将周雅菲、徐田龙子、谭淼等将会向金牌发起冲击。

  时报7月4日讯(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