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个斯诺克选手像章鱼 斯诺克协会官网问答题目雷人

  或许你对“本赛季打出了多少杆官方认可的满分杆”之类斯诺克专业知识谙熟于心,但你若想成为“骨灰级”斯诺克达人,就必须知道以下问题的答案,比如“哪位球员会被香港股市影响到比赛?”上个月,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举办的有奖问答就如此雷人。测试题的内容不仅有2008至2009赛季斯诺克赛况,还涵盖众多八卦绯闻。他们号称,能回答出所有问题的人,将从爱好者“升级”为资深球迷。

  在这份总共30道问答题的“试卷”中,不乏严肃的问题,例如,“在克鲁斯堡世锦赛上,史蒂芬·亨德利曾经多少次杀进8强?”这种问题在网络上很难直接搜索到答案,需要球迷不仅对“台球皇帝”有很深了解,还要对他历届比赛过程了如指掌。但此后问题就夸张地开始搞笑,“谁说过,和戴夫哈罗德打比赛就像是看牙医,在没有任何麻醉措施下,牙齿被医生一颗一颗拔出?答案是,老球王戴维斯。”甚至还有对球员的外貌公开评头论足“哪位选手曾因貌似章鱼而特别引人注目?答曰,宾汉姆。”丁俊晖的名字并未出现在这份问卷中,涉及中国球员的问题只有一题———“哪位球员会被香港股市影响到比赛?答案是傅家俊。”

  这份问卷一出,国内体育网站纷纷进行转载,众多国内斯诺克球迷也纷纷留言表示该问卷“雷死人不偿命”,“看到题目就傻了”……遗憾的是,昨日该官网上已经删除了这份问卷,大家只能先从我们的链接中感受一下有多“雷”了。本报记者 刘逢源

  精选雷人问题(括号内为答案)

  ●哪位球员的绰号叫“垫头100”?(特鲁姆普)

  ●谁曾在联合国发表演说后,立即亮相于伦敦皇家钟表大奖赛?(维特)

  ●谁最喜欢的酥脆食品是电影《魔鬼午餐》中描述的香气扑鼻的烤牛肉?(约翰·希金斯)

  ●谁的外号叫“龙”,并且坐在观众前排观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詹姆斯·凯恩)

  ●在拉斯维加斯的贝拉吉奥宾馆,上海大师赛冠军里奇·沃登收到什么令人愉悦的信息?(他被告知获得温布利大师赛外卡)

  ●最近哪场赛事的冠军声称,他最喜欢的歌曲是迈克尔·杰克逊演唱的Billy Jean?(马克·艾伦,在江苏精英赛上夺冠后)

  ●谁在北京被数百名球迷围住索要签名,然后称,“此景此情宛如我在普雷斯顿大街上散步”?(佩特曼)

  ●哪位选手因为哈里斯的到来举行庆祝活动?(巴里·霍金斯,因为哈里斯是霍金斯的儿子,于今年1月出生)刘逢源 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