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大口“吃”鱼腩 斐济队参赛重在宣传其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2:31  金羊网-新快报

  ■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晚在四川成都,中国女排以3∶0战胜由业余选手组成的斐济队,取得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赛事的开门红。三局比赛,中国女排只让对手拿到35分。

  在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要数斐济女排实力最弱。据领队巴克瓦介绍,斐济会打排球的人数还不足100人,这次来华的队伍由歌唱家、船长以及学生组成,而且都是自费出国参赛。巴克瓦说,中国之行更重要的是宣传她们美丽的国家。

  对手实力一般,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的布阵却有些保守。除了赵燕妮和殷娜分别取代王一梅和楚金玲首发出场外,在其他位置上他都安排主力球员出战,直到第二局比赛蔡斌才安排沈静思、惠若琪、徐云丽等人上场。双方实力明显存在差距,昨晚的中斐之战更像是一场“教学赛”,中国女排最后以25∶10、25∶12、25∶13的比分取胜。

  今日下午,中国女排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后者昨天以0∶3负于泰国队。中国女排已将泰国队视为本次赛事的最强对手,该队主教练基亚迪朋在展望中泰交锋时表示,此前日本队能在意大利四国赛上两胜中国女排,她们同样有机会复制这样的一幕。从球队风格和队员身体条件来看,泰国队与日本队非常接近,讲究快速多变。不知道泰国队的赛前狂言,能否真的变成现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